祁阳羊角塘镇:文明户表彰助推乡风文明

    2021-04-21 10:23: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坤)4月20日,祁阳县羊角塘镇对本镇“十星级文明户”和“十星级文明示范户”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上,表彰了“十星级文明户“617户、“十星级文明示范户”43户,为“十星级文明示范户”代表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近年来,羊角塘镇依托文明创建工作,狠抓“文明实践进万家”活动,持续开展“道德讲堂”、“一约四会”制度建设、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使文明新风劲吹,文明之花绽放,被评为“十星级文明户”和“十星级文明示范户”家庭的数量不断增加,广受群众好评。“通过开展评选活动,村里很多人的环保理念发生了改变,垃圾不乱丢了,村里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善,住在村里舒服多了。”“十星级文明示范户”邓根智高兴地说。

当前,评选活动在该镇各村形成了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群众思想道德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