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公安广泛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2021-04-20 16:26: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为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连日来,祁阳县公安局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中,各警种部门重点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政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和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等内容,通过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谈话。采取主要领导班子之间谈,班子成员之间互谈,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谈,中层干部与基层民警谈,局班子成员与主动交代问题、曾经接受处理、存在问题苗头、关键岗位的民警谈,实现了谈心谈话全覆盖。

各谈话人敞开心扉、摆出事例,严格按照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掌握民警的心理动态和队伍思想稳定情况,正确引导民警建立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帮助民警疏导情绪、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了全警思想认识,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