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宝塘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19 15:38: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群)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近日,进宝塘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全体镇村干部党员、镇机关全体党员、派出所、司法所等镇直单位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正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镇直各单位要立即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学细研、先学一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完成我镇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冯宝君就《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及启示》作精彩授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历史阶段,生动阐释着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这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以及经受的挫折失败和教训,这些经验、教训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

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做到以史强党、以史育人、以史铸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