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学史力行 传承爱心

    2021-04-19 09:07: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 (通讯员 陈蓉)  “谢谢你们电力部门啊,我们敬老院用电有困难你们一喊就到,马上给我们解决问题,今天还给我们院里的老人送米送油,真是把我们院里的老人当家人啊!”4月16日,祁阳县文明铺镇豪联玉村支部书记兼敬老院院长桂富对前来敬老院给老人家送米送油送关爱的国网祁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由衷的感谢道。

为切实将党史教育学习学习成效转化为传承优良传统的承诺,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力量,转化为温情服务民生的实践,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结合“转抓强”主题活动、“联学联创”活动,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扎扎实实开展学史力行,以行践知活动。该公司要求本部党支部与供电所党支部结成队子,对祁阳县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需要电力支撑的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深入企业、乡村、社区、学校、医院等,主动办实事、办好事。

祁阳县文明铺镇豪联玉村敬老院有6名孤寡老人,其中年纪最大的有81岁了,大多数孤寡老人有残疾,生活不便。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党建党支部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与文明铺民政所联系,给这些孤寡老人送去了米和油,并为敬老院检查电力设备。在看望八甲湾村孤寡老人周山保时,发现二台区G1-0杆存在线路安全隐患,路灯表箱存在漏电隐患,该公司现场为该隐患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消缺。

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学史力行,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行动,展开系列送电力优质服务、送安全用电知识、送乡村振兴多元化模式助力、送爱心关爱等活动,切实为用电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爱心服务。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