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苑社区:煮鸡蛋话清廉,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0-04-16 12:09:00

(通讯员 彭琴 记者 徐果婧“廉洁、诚信、公正、俭朴我们一起践行”党员、物业,居民志愿者二十余人齐声倡议,2021年4月14日上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九峰苑社区联合长沙市飞翔教育创新中心,在华天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煮鸡蛋话清廉,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志愿者处理荠菜(地菜)煮鸡蛋在材料

农历三月初三,历来有吃荠菜(地菜)煮鸡蛋的习俗,据说可以祛风排毒祛毒、清湿,对身体有诸多的益处,上午9点,党员志愿者高健辉阿姨就开始洗地菜、分鸡蛋。小区热心的志愿者陆续赶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50人地菜煮鸡蛋材料认真处理。


现场志愿者进行廉洁倡议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以“煮鸡蛋话清廉,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交流讨论,共同倡导自觉参与,带头实践,培养“廉洁、诚信、公正、俭朴”的品德,现场大家都纷纷表示坚持从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廉洁、诚信、公正、俭朴等优良品德培养贯穿于工作、生活和为人行事的一言一行之中,节制贪欲、不为物所诱、不为得所惑,洁身自好、廉洁自律。

此次活动,不仅仅增加了传统文化、廉洁的氛围,更让志愿者对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志愿者在交流中意识到 “清正廉洁”的价值。经后,社区将继续围绕“廉洁”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尽全力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徐果婧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