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富市镇:学习党史践初心 办好实事开新局

    2021-04-14 09:59: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绿洲)4月13日上午,祁阳县文富市镇组织班子成员及21个村(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前往浯溪公园和李达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永远跟党走 带着初心去打卡”群众性主题活动,为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积蓄思想动能,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在浯溪公园,向陶铸铜像敬献了花篮,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陶铸同志的名篇《松树的风格》,参观陶铸事迹陈列馆,探访红色文化,聆听先烈故事,铭记革命历史。

在李达故居及陈列室,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达同志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图片资料,观看了有关照片、手稿、电报等珍贵的历史资料,熟悉了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光辉一生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惊天动地、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地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

在广袤的田间地头,文富市镇春耕生产服务小分队现场为种田大户宣传粮食奖补政策,推广早稻优良品种,调整产业结构;在农家自然小院落,全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疫苗接种、矛盾调处等系列群众服务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一批烦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家感悟了初心和使命,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对初心的坚守,在忠诚尽责中担使命,在办好实事中开新局,为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