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希现场调度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

    2021-04-15 15:02:00

实地查看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雄)4月11日,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到湘潭中化塑业有限公司和多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就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进行调度。副区长匡龙参加。

周艳希一行来到湘潭中化塑业有限公司和多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在企业厂房实地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相关情况。周艳希对企业的整改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企业要对群众负责、对长远发展负责,以发展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坚定的责任意识经营企业。

周艳希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拧紧思想发条,把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落实。要明确专门班子,专人负责,找准根本原因,认真办理。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践行环保理念,尽职尽责,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治理问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做好交办案件整改的同时,要同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要突出抓好宣传引导,及时进行信息报送、做到信息公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