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伯爵东江学校举行首届英语节活动

    2021-04-12 09:02: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蒋美玲  苏海勇)4月11日,祁阳伯爵东江学校开展了以 “‘英’你精彩,‘语’众不同” 为主题的第一届英语节活动。

活动中,五六年级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了英文舞台剧表演,孩子们用超强的舞台感、流利的表达,以及引人入胜的剧情吸引了观众们,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三四年级的学生准备了英文课本剧表演,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听众仿佛置身于云朵的怀抱中,幸福而美好。充满朝气的一二年级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英文歌曲表演,稚嫩的歌声清脆而响亮,纯真的笑容仿佛那一抹阳光照进我们的心田。同学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充满活力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除此之外,每个年级也有他们的专属的活动,由英语教师带着孩子们以攀登英文绘本阅读为出发点,从绘本阅读中感受独特的英文魅力,整个过程穿插游戏、角色扮演、场景再现等诸多趣味环节,孩子们在趣味活动中收获了知识。

此次英语节活动,以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为载体,分层次、分年级组展开不同的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秀出自我,让学生在英语活动中体验学英语、用英语的快乐。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真正让每一个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到学习英语的快乐。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