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瑶岗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1 11:06: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志军)4月8日,瑶岗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支书、定员干部中党员,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清晰认知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聚焦“学思践悟”四个层面“学党史”,围绕“十个一”(参观一次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主题宣讲活动;走一段长征路;唱一首革命歌曲;吃一顿“忆苦思甜”餐;听一堂专题党课;看一场爱国主义影片;演一出情景剧;开一次专题讨论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务必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着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瑶岗仙镇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邀请党校高级讲师钟碧妮老师以《学党史·铭初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从“重温百年大党的苦难与辉煌”和“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两个部分,为该镇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后,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动员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认认真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为民、惠民、利民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大政方针在瑶岗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