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律师事务所献言捐资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09 15:27: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谭莹)4月7日,一张简朴的捐赠仪式在祁阳县观音滩镇井仙村举行。祁阳县4所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县司法局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观音滩镇井仙村捐赠17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井仙村在乡村振兴“1+20”示范区建设中结合自身实际,建设了法治小游园、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仙神岭码头山村口文化、村路灯全覆盖、村主干道绿化、垃圾集中清运处理等一批惠民便民项目。下一步,计划新建三个小游园和一个小微湿地,进一步完善农村生产生活基础设施,让村庄面貌焕然一新。

在捐赠之余,各律师事务所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为井仙村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对井仙村乡村振兴工作充满了信心,今后定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乡村建设,让看得见山、望得见水、宜居宜业美丽新农村目标早日实现。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