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高校招聘Web前端工程师

    2021-04-08 19:04:31

【关于院校】

该校坐落星城长沙,拥有一批国内高校先进水平的教学科研实验室,是第一个五年计划国家156项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全国20所重点大学之一。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的院校,是全国首批试办研究生院的院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计划的院校,是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行列的院校。

【福利待遇】

优越的工作环境:学校图书馆数字图书资源丰富可提供免费书籍借阅和文献查询,有干净卫生的教职工餐厅,有免费的健身房和各种运动场馆。

活跃的工作氛围:可接触到各行业领域大牛,可实现快速专业转型和人生飞跃,在学术上与精神上得到双重提升。

优厚的福利保障: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节假日及年假,以及按工作表现及年限的不定期加薪等。

【招聘岗位】

Web前端工程师,2名

【职位职责】

1、负责WEB端表现层设计开发与维护;

2、完成前后端数据交互以及页面交互等模块的开发,静态化页面组件、标准样式库的建立和维护;

3、利用前端工程化和自动化相关工具,独立打包、部署前端项目;

4、通过运用各种前端技术手段,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优化性能和解决兼容性等问题。

【任职要求】

1.熟练应用HTML5、CSS、JavaScript、Ajax、Jquery等前端技术;

2.熟悉ES6,有vue、react、angular2等前端框架开发经验;

3.熟悉MVVM设计模式,对前端模块化、组件化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研究,有Vue+elementUI的经验为佳;

4.了解常用的数据格式和如JSON XML和交互协议;

5.有美工设计经验的优先。

【工作地点】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

【联系方式】

liuyajie@nudt.edu.cn

刘老师 18613956066

责编:刘琼

来源:湖南艾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