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湘乡市东台中学项目开工建设

    2021-04-08 15:51:40

开工仪式现场。

周俊文宣布项目开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樊洛)百年大计,教育为本。4月7日,湘乡市东台中学项目开工建设。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谢永根、谢北葵参加开工仪式。

东台中学毗邻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毛泽东主席的母校——东山学校,项目总投资20170万元,总用地面积86.7亩,总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由城乡集团负责建设。建设内容包括1栋综合楼、3栋教学楼、4栋宿舍楼、1栋食堂以及足球场、篮球场等附属设施,可容纳1800名学生,计划2022年秋季开学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东台中学的开工建设,是湘乡市委市政府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体现,是顺应群众期盼、解决民生问题的重大决策。湘乡市各部门将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加快工程进度,突出安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