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瑞林主持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书记专题会:全力配合督察 坚持立行立改

    2021-04-08 15:39:11

会议现场。

彭瑞林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8日讯(通讯员 潘永)4月7日,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主持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书记专题会,就配合做好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彭瑞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督察;要加强协调,坚持一线工作法;要明确责任,全力配合督察,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领导彭建平、刘志刚、贺青、龚志光参加会议。

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5月6日对我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此,湘乡成立了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负责督察组进驻期间协调联络保障工作。

彭瑞林指出,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中央环保督察。此次督察是对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全面检阅,全市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求上来,把自觉接受、支持配合督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

彭瑞林强调,要加强协调,坚持一线工作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协调对接,主要领导要下沉一线,确保准备周密、工作有序,全面展示湘乡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效。要明确责任,全力配合督察。坚决按照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工作安排,做好资料提供、条件保障、督察整改、信息公开等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