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召开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题调研会

    2021-04-07 16:22: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讯(通讯员 黄雯杏 王震)4月2日,岳塘区召开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题调研会。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亚军、谭力等参加。

会上,九洲社区老旧小区、瓦窑塘老旧小区、霞光社区老旧小区等项目业主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区发改局汇报了全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郭勇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听取意见,畅通诉求通道,发挥“首善之区”引领作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被通报项目,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对其他建设项目,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要推进项目建设,统筹调度、压实责任,提高争资效力与质量,全面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上下联动,精准测算盈亏平衡点,提高整体风险规避能力,全面建设好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