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02 16:01:06

湘乡市税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刘卓异)“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湘乡市税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湘乡东台山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英雄纪念碑鞠躬致敬,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全体人员绕纪念碑一周,向革命先烈敬献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湘乡英烈纪念碑记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的精神要求,明晰了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去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学习方向去深刻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党史的智慧力量。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学习了英烈墙事迹介绍和沈春龙烈士纪念碑碑文。

通过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活动,党员干部们对党史的认识更加深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在场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智慧力量,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