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学党史 办实事 线上线下同步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

    2021-04-02 15:53:04

启动仪式现场。

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蒋子奥 杨希)4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线上线下同步启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

在彭德怀纪念馆,湘潭县税务局志愿者们身着莲乡志愿者服装,正热情耐心地开展公益性税收普法宣传。“个人所得税app真方便!没想到来彭德怀纪念馆一趟,既学习了党史,还学习了税收知识。”游客刘先生在志愿者们的辅导下连连感叹。此次税收宣传活动,湘潭县税务局将志愿服务团队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借助学党史的热潮开展税收宣传,取得良好成效。

在全县550余台普法媒体机上,湘潭县税务局制作的“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 2020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知识问答”宣传视频正同步播放。本期宣传视频主要介绍了纳税人普遍关注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热点问题。自2018年以来,湘潭县税务局累计制作播放法治教育、税收政策宣传视频12期,通过图片、视频、动漫等形式,刊播最新法治、税收政策等内容,获得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湘潭县税务局将以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探索运用广播电台、纳税人云课堂、税法进校园、税收微电影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宣传法治理念,推行便民措施,办好惠民实事,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