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民政局派工作组到湘乡开展节前检查

    2021-04-02 10:49:43

检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1日讯(通讯员 彭虎)41日,湘潭民政局殡葬执法大队到湘乡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殡葬改革宣传等督导检查工作,对湘乡市开展殡葬改革宣传、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组在东郊、龙洞、望办、白田、虞塘等乡镇(街道)部门,实地查看了各地清明祭扫及殡葬宣传落实情况。在慈缘山殡葬服务中心,检查组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督促其实行错峰祭扫、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扫健康码等措施必须严格执行落实到位。

慈缘山殡葬服务中心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清明祭扫等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要求,正值清明节前夕,慈缘山殡葬服务中心要更加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应急能力,落实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要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