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政府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 做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

    2021-04-01 09:52:42

主题党课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通讯员 潘永)3月30日,湘乡市政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主题党课。

课前,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

市政府办负责人结合湘乡实际,围绕“学史明理”作专题党课。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转化成我们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激情和斗志。要紧密围绕全市全力进军全国县域百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省县域十强进位、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学史明理,牢记使命,做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超前的思维、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