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常规 促质量 祁阳民生小学开展月常规教学检查

    2021-04-01 09:07: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通讯员 邓彩云 何君艳)为促进教学工作有效、有序开展,3月31日,祁阳民生小学开展了月常规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一个月以来的教学业务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对教师教案中教学内容是否完整,教学过程是否清晰有序,是否能结合学生具体情况制定了个性化的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教案书写是否工整,板书设计是否突出主要内容,教学反思是否紧密联系具体学生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教导处汇总情况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评价,既充分肯定了优点,又发现了不足之处,达到了“以检查促工作,以交流促学习”的目的,适时规范了教师的教学行为,提高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对教学的认真态度,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