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大江水库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31 11:31: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唐晓东)3月26日,大江水库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党员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岗位,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

整个会议开得严肃认真,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领导点评、支部讲评等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水平。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关心,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今后将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