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妇联来祁阳调研妇联改革工作

    2021-03-30 17:08: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小文)3月29日,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等调研组一行,深入祁阳县开展妇联改革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女企业家邓凌霞创办的麒麟庄园,详细了解巾帼创业典型扎根农村、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随后来到浯溪街道唐家岭村党群服务中心,察看妇女之家、四点半学校、婚调室等妇联阵地建设情况,查阅村妇联换届资料,与街道、村妇联主席交流,详细了解妇联改革、执委作用发挥以及村(社区)妇联换届工作等情况。调研组还到茅竹镇板桥村高标准农田提质工程实地调研。

在下午召开妇联改革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唐小娟就祁阳妇联改革总体情况、“春风化雨”行动以及村(社区)换届工作进行了汇报。组织、统战、民宗、民政等部门,镇村妇联主席代表、兼挂职妇联干部等与会人员代表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妇联改革的好做法、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改革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周爱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祁阳县妇联改革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围绕更好地发挥执委作用,积极探索新模式,不断提高执委履职水平,激发妇女工作活力,润物细无声的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