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3-30 16:49: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谭莹)为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来评判。3月30日,祁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人民陪审员、律师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张俊卿重点介绍了司法局工作职能,以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环节举措和组织领导等情况。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司法局开门搞教育整顿、诚恳听意见的方式和态度,并表示该局在队伍教育整顿方面措施务实有力,成效初显,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担当。同时,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和身边群众的体会感受,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系统队伍在思想、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涵盖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队伍管理以及普法、行政执法监督、法律服务行业专项治理、加强廉洁风险防控、警示教育、提高人民调解员能力素质等方面的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张俊卿表示,发言直指问题,有深度、有高度、有力度,对司法局进一步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提高服务水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都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对于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司法局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行立改的作风认真抓好意见建议梳理归纳,把指出的问题短板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的着力点,一步一步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促使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为祁阳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