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医保局召开医疗保障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议

    2021-03-30 14:42: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唐文琳)近日,祁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疗保障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议。县医保局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股室人员、各协议医药机构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主要介绍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发展历程、体系和趋势,强调失信行为对企业的不良影响,并对国家和省有关红黑名单管理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建设情况作了重点解读,针对被列入行政处罚的协议医药机构,介绍了信用修复的概念、在“信用中国”进行信用修复的机制和流程。

培训会要求各协议医药机构要充分认识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趋势、联合奖惩以及信用修复机制,进一步加强对“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思想认识,积极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