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0多亿元

    2021-03-30 11:31: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肖畅 通讯员 张缤)3月26日,湘潭县2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0多亿元。

项目涉及新材料、机械制造、现代服务等产业领域,包括投资25亿元的省重点工程湘潭柏屹自主创新产业园二期;由上市公司直接投资、具有自有知识产权与自有核心技术的湘潭顺络精密陶瓷研发制造基地;推动乡村振兴的分布式风电、光伏发电、乌石峰乡村生态观光和研学旅游园区建设项目等。

“自落户湘潭县天易经开区以来,项目建设十分顺利,企业发展捷报频传,增强了我们干完一期、干二期的信心与决心。”湘潭柏屹自主创新产业园董事长刘先林介绍,二期项目建成投运后,可入驻企业150余家,年产值可达25亿元。

近年来,湘潭县坚定不移兴产业、全力以赴抓项目,连续两年位居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作为县域经济核心增长极的天易经开区,2020年获评全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综合实力稳居全省产业园区第一方阵。

原载《湖南日报》2021年3月30日(06版)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