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侧翻驾驶员被压 祁阳警民合力将其救出

    2021-03-29 09:04: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一辆叉车侧翻,男驾驶员左脚被压,无法动弹,危急时刻,祁阳县公安局肖家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警民合力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3月23日19时许,祁阳肖家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有人被叉车压住了。接警后,肖家村派出所副所长李程、民警郑斌等人迅速赶往现场。

“我的脚被压住了,快坚持不住了!快救救我!”驾驶员的话语中有些恐惧。只见男子被侧翻的叉车压住左脚,脸上苍白,情况危急。旁边受伤男子的家属见状泣不成声,民警上前安抚男子及家属情绪,并一边迅速调来起重机,一边联系镇卫生院。经警民合力,仅用了5分钟便成功将伤者从叉车里救了出来。随即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伤者的伤口进行简单处理,20分钟后,县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该男子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