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绿色通道”招才引智

    2021-03-29 08:45: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奉洁)祁阳始终坚持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模式。为进一步壮大卫健人才队伍,助力健康祁阳发展,3月26日-27日,祁阳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卫健局及相关用人单位组成联合招才组,赴南华大学实地开展医学专业人员专场招聘,采取“现场宣传、现场解答、现场报名、现场审查,现场面试、现场录取”的方式,开启“绿色通道”招纳专业人才。

招聘现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何晓松求贤若渴、激情澎湃,面对南华学子大力宣传祁阳人才政策,就人才的生活补贴、购房补贴、配偶随迁、子女就学、科研支持等细致解说。有编制有待遇,有住房有保障,高层次人才除解决解决事业单位编制,享受正常的工资福利外,县财政还给予12-24万元的生活补助,并可“拎包入住”人才公寓,畅享无忧生活。

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等用人单分别从医院的现有设施待遇、人才队伍建设、育人留人举措、人才培养发展、人才管理机制等方面逐项介绍,用真金白银吸引人才、用真心诚意感召人才。

招聘现场热火朝天,南华毕业生们踊跃报名,同学们表示“祁阳领导很有诚意、祁阳政策很有吸引力、祁阳发展很有潜力,希望能留在祁阳,为健康祁阳保驾护航”,共收到临床、护理、药学等各类人才报名表100余份,经现场面试考核,现场签订就业协议、择优录取优秀人才34人。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