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26 15:47: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展徕 钟薇)3月25日,宜章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为主题的红色教育。

学习教育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环节,为做好学习教育工作,宜章县司法局精心谋划,出台《宜章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方案》,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突出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通过集中教学、个人自学、以考促学、讨论互学及“一把手”讲党课、参加政治轮训、实地教学、撰写心得体会、先进事迹报告会、观看视频资料等方式,实现全员参与、全面学习。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用百倍的勇气挑战自我、直面不足,彻底解决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推动宜章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县司法局将结合司法局职责职能,以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和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重点,集中推出一批便民措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