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中精英校长领航研修班到云龙中学交流研讨

    2021-03-26 10:32: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唐乐军)3月16日,湖南省高中精英校长领航研修班学员一行共40余人,到湘潭县云龙中学进行交流研讨,共话教育,共谋发展。

云龙中学校长作了《坚守初心谋发展,立足实际创品牌——基于校情的几点探索与思考》的主题报告。报告中分享了云龙中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成效和特色;具体介绍了学校办学的措施。怎样突破地域条件的限制,突破民办体制学校发展的限制,怎样进一步落实科学管理,建设高品质完全中学,针对以上问题他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些思考。

交流报告得到了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的教育同仁的高度评价。校长们就学校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多年来,云龙中学秉承“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服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和“以德治校、以爱育人,要想成才、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深耕基础教育质量建设工程。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居全市前列,连续十三年获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2020年获湘潭市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奖一等奖第一名。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