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监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1-03-25 21:51: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5日讯(通讯员 曾志刚 文赟)3月25日,祁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监管所、稽查大队、检测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祁阳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将突出整治违规饮酒和斗酒酗酒等歪风陋习;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等“四风”顽疾;诬告陷害、故意抹黑党和政府形象,妄议攻击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等违纪违法行为;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四个方面。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好、落实好。一是制订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整治工作专班,强化监督检查, 开展明查暗访,形成整治震慑力。二是与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正在深入开展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统筹开展,形成整治合力,达到整治实效。三是严肃问责,发现问题要及时查处,不能姑息迁就,把苗头性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四是宣传推介系统内好的典型、好的干部,通过宣传典型来树立良好的市监形象。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