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教育局第二督学责任区随访督导大忠桥镇三中

    2021-03-24 15:30: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建贵 汪小军 蒋琼)3月24日,祁阳教育局第二督学责任区一行来到大忠桥镇三中就学校常规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安全管理以及学校“五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导中,督学责任区一行查阅了相关制度计划、五化校园、校园安全等各项资料,随机抽取了学校教师的教案,详细了解了学校相关情况。

“你们在学校吃得好不好?”“在学校住的还习惯吗?” 在实地查看学校食堂、宿舍、教室时,督学责任区一行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听着这亲切随和的声音,看着这慈祥温和的面孔,学生们热情主动地与大家交谈。

督导中,督学责任区对该校教学、管理、安全及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在一手抓教育教学,一手抓师德师风的同时,要注意老师及学生的心理疏导,共同推进山区教育的健康发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