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人物 弘扬抗疫精神

    2021-03-24 11:08: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心怡 江小辉)3月22日晚上8点,祁阳八宝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多媒体教室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5》,共同学习榜样人物,弘扬抗疫精神。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极具感染力的专题党课。

观看完节目后,大家认真交流感想,分别写下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向榜样们学习,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认真提升自身素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家长学生心中满意的人民教师。

“作为一名党员,我觉得我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坚守自己的信念,继续干好我的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做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该校校长李小震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