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你我“童”行

    2021-03-23 16:09: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黄伟军 潘艳青)3月22日,祁阳团县委、教育局少工委在龙山街道民生中心小学举办“我爱永州.祁阳 雷锋精神宣讲暨垃圾分类你我“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感党恩、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青年宣讲员伍诗原带领大家认识了一个真实的雷锋,将一个个雷锋故事娓娓道来……“一生追寻,平凡之躯温暖人心”,宣讲员杨鑫苑讲述了当代雷锋钟挺华的感人故事,89岁高龄仍然奔走公益,用33年的人生践行学雷锋的誓言,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宣讲结束后,民生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垃圾分类,你我“童”行系列活动,作品展、微课堂、趣味游戏,让在场的学生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自己身上延续,焕发新的光彩。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