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2021-03-22 17:12: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晓勇 黄展徕)3月22日上午,宜章县举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国林出席会议并作廉政教育主题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秀芳主持,全县60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报告会。

报告主要围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这个主题,从为什么要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要内容是什么,如何协同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查处的一些政法系统的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对全体政法干警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告诫大家要准确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深入推进自查自纠,严查腐败问题,清除害群之马;要树牢坚定信仰、坚守干净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勇于自我革命,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据了解,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严肃查处了政法系统多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

“唐书记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一个个熟悉的名字,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必须引以为戒,不被蝇头小利所惑,不被权力贪欲所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一名参加会议的政法干警在听完廉政教育报告后感慨道。

与会人员聆听完廉政教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