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帮扶结真情 小小锦旗暖人心

    2021-03-22 15:45: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军利 李龙奇)3月19日,宜章县岗仙镇中坪村村支书廖耿敏一行带着村民们的深情厚谊,将一面绣着“结对帮扶动真情,心系群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帮扶责任单位宜章县自然资源局,感谢该局长期对中坪村的倾力帮扶。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宜章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团结带动全村党员群众实干勤干巧干,投入项目资金1000多万元,狠抓脱贫攻坚工作,从异地搬迁、危房改造、路面硬化、能力培训、饮水工程等多维度进行帮扶,用热情、爱心为村民解惑、答疑,主动送政策上门,根据每家每户不同情况精准施策脱贫,从各方各面改善村民人居环境,确保了脱贫攻坚在该村不落一户一人,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85户336人全部实现脱贫。

“虽然今天的天气灰蒙蒙的,但手上的锦旗,令我们心里暖烘烘的。面对接下来的乡村振兴挑战,我们充满了信心,坚决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一定要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驻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说。

责编:薛云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