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城投公司:扎实开展专项整治 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19 15:03: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璐瑶) 3月18日,祁阳县城镇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干部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了《永州市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了祁阳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开展专项整治的时间安排、方法步骤及措施要求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党小组、支部为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公司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敢担当,深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全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进行深入自查、细化目标、明确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对照专项整治方案的要求进行“体检”,做好警示教育,做到令行禁止。对顶风违纪的,一律先免职再处理,一律降低岗位等级,一律实行“一案三查”。

通过扎实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将进一步促进祁阳城投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公司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再上一个台阶,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