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七里桥教管中心召开全力整治作风突出问题推进会

    2021-03-18 11:15: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杜拥军 伍申)3月17日上午,祁阳七里桥镇教管中心组织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召开2021年干部教师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县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永州市教育系统干部教师队伍作风建设“六不准”通知》,并强调全镇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作风整治,充分认识整治的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作风整治的各项内容,谨记并践行“六个”不准。

会议还结合各校实际作了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全镇教师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与政治站位,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找问题,对标整改、积极纠错,将相应措施落到实处,建章立制,强化执行力,彰显成效。以此次作风整治为契机,提高全镇教职员工认识,形成合力,办好风清气正,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教育。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