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民政工作受到省民政厅表扬

    2021-03-17 10:35: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冠群)湖南省民政厅于2021年1月对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大力推进“五化”(人本化、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社会化)民政建设进行综合评估,湘潭县民政局被确认为“2020年度全省五化民政建设创新试验先进单位”。日前,省民政厅向湘潭县人民政府发来表扬信,充分肯定了2020年湘潭县民政工作。

信中提到:你县民政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对照全省“五化”民政建设要求,勇于创新,“开展的‘党建+莲湘颐老’农村养老体系建设探索,走出一条‘低端养老有保障、中端养老有供需、高端养老有市场’的农村养老新路子,在全省具有示范作用”。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大力支持,希望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抓重点、创特色、建制度、强机制,推动现代化新湖南五化民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到表扬信后,湘潭县民政局广大干部职工为之振奋和鼓舞,局党组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适应加快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新业态,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厚植民本情怀、躬耕服务质效,认真履行为民爱民职责,扎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着力在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上创先进位、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上攻坚破难、在提供和强化社会服务上赋能增效、在增强和提升民政能力上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可及性和均等化水平,擦亮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底色,使莲乡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