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开展国债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2021-03-16 11:50: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邹红卫 何发明)3月15日,湖南省人民银行祁阳支行联合中国邮政银行祁阳支行,在当地人口密集的白水农贸市场开展“投资国债 利国利民新农村建设”宣传活动,向前来集市购买农资产品、生活必需品的老百姓宣传国债等金融产品知识,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立了国债宣传点,摆放了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身披绶带热情洋溢的向过往百姓发放宣传单,主动上前宣传国债知识,认真讲解国债产品、操作简单、发售网点多等特点,同时,向前来询问的百姓详细介绍银行理财产品、网上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等零售业务产品。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及时解答客户的疑问,并现场进行讲解,通过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国债购买方式、兑付期限、收益率等国债知识,体现出员工极高的职业素养。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众多百姓驻足咨询,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其他金融知识折页5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促进当地百姓加深对金融产品的认识,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理解了国债发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国债产品的认知度。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