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开展“爱水•惜水”宣传实践活动

    2021-03-16 09:24: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于明)3月14日,阳光明媚,花香扑鼻,祁阳现代农业园来了一群水利人,他们沿着长塘冲水库手持夹钳、塑料桶等工具拾掇岸滩垃圾,三、五个入户发放《长江保护法》《湖南省河道管理条例实施办法》《河长制宣传册》等水利科普资料。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祁阳水利以“开好局”“起好步”为目标,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珍惜水,爱惜水”的主题宣传为契机凝心聚力,开展“爱水•惜水”宣传实践活动,宣传实践活动通过送资料、设讲堂、抢答题、媒体宣传及亲实践等多种形式将“爱水•惜水”送入千家万户,提升社会各界珍惜水、爱惜水、保护水的意识。

该项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在全县22个镇(街道)同时进行,计划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万套(册)。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