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到保靖县考察黄金茶产业

    2021-03-15 20:05:04

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田国华 彭川华3月11日,长沙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考察保靖黄金茶产业。本次长沙县科技专家服务团由长沙县科学技术局工作人员、湖南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相关专家、部分茶企负责人组成。保靖县茶叶办、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考察。

专家服务团先后来到保靖县吕洞山镇黄金村、夯吉村、茶岭村、夯沙村等地的保靖黄金茶茶园实地调研,并与保靖县茶叶办、吕洞山镇人民政府及茶企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据悉,长沙县专家团此行旨在学习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经验,进一步服务县域创新发展,提高乡村振兴的质量和实效,助推长沙绿茶产业发展。

专家服务团对保靖县黄金茶产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要借鉴保靖经验,学习保靖县在黄金茶品种培育、品牌打造、茶旅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当地实际,抓紧发展本地茶叶,打造自己的优秀品牌。

责编:向莉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