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防范 确保校园平安

    2021-03-12 16:08: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通讯员 马晓颖)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3月11日上午,祁阳教育局第五督学责任区来到文富市镇中心小学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该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卫生安全、周边环境治理、校车管理、消防安全等情况,深挖细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检查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检查组一行对该校安全工作整体部署表示满意,同时提出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全体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保驾护航。

学校表示一定按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巩固已有成效,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大安全防范的宣传力度,定期检查校园安全的设施设备,打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