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责任记心中

    2021-03-11 11:46: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杜拥军)3月 11日上午,祁阳教育局第四督导责任区检查组一行来到七里桥镇龙口源完小开展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龙口源完小户外设施设备、消防设施、保安配备、传染病防范、校园进出通道、周边环境,以及校门口测温、登记、亮码通行等,检查了校园监控、门卫管理和登记情况,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观察室、隔离室的设置情况,要求学校要严把入门关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最重要工作,切实抓好关键节点,用行之有效的措施,抓紧抓细抓落实。

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进货查验制度、操作规范、餐具消毒管理制度、食品留样、环境卫生制度等落实情况。检查组求,学校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细致、标准上再提升,切实为学生们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文化环境、学习环境、生活环境。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