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强力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2021-03-09 08:44: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谭方林)为全力配合永州市“永警利剑”专项行动,连日来,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研判,提前部署,组织优势警力,积极查处各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了全县平安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行动针对城区和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严查客运车辆、工程车辆及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远峰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分赴民生路、金盆路、黎家坪等执勤点,参与执勤检查,要求执勤民警辅警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统一着装,保持警容,认真履职。执勤交警一面加大管控力度,一面采取法律解读、案例警示等方式对当事人进行安全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整治行动出动警力18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300多份,直接受教育群众2000多人,劝导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160多人,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0多起,拆除遮阳伞 191把,切实保障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