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口源完小开展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1-03-08 14:55: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杜拥军  伍申)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校发展正能量,祁阳七里桥镇龙口源完小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早上,该校领导班子、学生干部早早的来到校门口给全校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当女老师进入校门,学生干部就整齐响亮的喊出“美女老师,节日快乐”,学校领导微笑地为女老师们送上精美的小蛋糕和玫瑰花。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给女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

上午10:00,分班级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座谈活动。低年级主题为“送温馨、送甜蜜”,男老师为年级组每一位女老师亲自献上温馨的祝福卡和甜蜜的水果慕斯蛋糕,并共同分享这份甜蜜。中年级发动各班学生,给自己班的女教师写一张祝福的卡片。高年级在欢快之余一起跳起了“小苹果舞”。同时,学校组织老师召开了“魅力女人节乐”座谈会,全校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

在过去的一年里,龙口源完小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龙小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