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梅溪镇开展庆“三八”党史教育活动

    2021-03-08 10:02: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通讯员 郭娟)3月7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祁阳县梅溪镇组织全体镇村女干部到冷水滩区岚角山镇油榨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李达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李达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在李达故居及陈列室,全体女性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李达同志的著作和生平事迹图片,认真聆听了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光辉一生的先进事迹,让大家深刻地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卓越风采。

“听了李达同志的事迹,内心备受鼓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未改变,回去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新任村支书李穗有同志如是说。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女性干部“建功新时代”的干事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女性干部将以老一辈革命家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持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