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将至 傅国平看望慰问女性先进典型代表

    2021-03-08 09:08:00

傅国平看望慰问县妇幼保健院妇保科的妇女同胞。

傅国平向县自然资源局计财股的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莫锦文 张学)3月4日下午,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谭捍卫一同参加。

傅国平一行来到县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妇保科的妇女同胞。妇保科是妇幼保健院的特色专科之一,主要承担全县妇女的婚前保健、孕前保健、孕产妇保健的管理工作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指导和督导,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于2017年获评省级巾帼文明岗。傅国平说,妇幼保健工作关乎家庭幸福和社会人口素质的提升,大家立足工作岗位,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在表达节日问候的同时,傅国平希望大家充分发扬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为全县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婚姻家庭调解工作意义重大,是非常荣光的事业!”傅国平向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人民满意调解员谭照送上节日祝福。谭照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县婚姻家庭调解委员会首席调解员。2014年至今,她受理婚姻家庭、心理咨询4364人次,调解纠纷3054起,调和1589起,调和率52%,被来电来访群众亲切地称为“知心人”。傅国平感谢谭照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其进一步发挥专业素养优势,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婚姻家庭调解工作,共促夫妻和睦、家庭平安、社会和谐。

傅国平还看望慰问了女性先进典型代表皇甫玉成以及县自然资源局计财股的妇女同胞,并通过她们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广大优秀女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