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5 10:36: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3月2日,祁阳医疗保障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县医保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了2021年医保工作的主要任务,副县长周贞霖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医保工作要明确“创先争优、打造一流队伍”这一目标,突出“加强基金收支管理,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两个重点,探索“推进医药耗材带量采购,推进医保多元化支付方式改革,加强特门病人保障力度” 三项改革,抓好“加大医保宣传力度,强化全民参保工作;推进平台信息建设,强化智能监管;巩固扶贫成效,服务乡村振兴;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四件实事。

会议要求,要强化科学研判,提升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医保工作的机遇和挑战;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推进我县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自身建设,内强素质,确保医保恵民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新的一年里,夺取首季工作“开门红”、全面完成今年医保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还对医疗保障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