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狭江完小:举行学雷锋黑板报评比

    2021-03-05 10:0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陈友亮 肖梅梅)“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宏亮的歌声,拉开了学雷锋活动的序幕。3月4日,祁阳狭江完小进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黑板报评比。

一开学,学校就布置各班,要将教室后面的学习园地更换新的面貌,三月份是“学雷锋月”,黑板报以宣传雷锋精神的内容为主。全校各班精心安排,学生们发挥聪明才智,一幅幅形式多样、充满正能量的黑板报出现在评委们面前。1701班、2001班黑板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再配上活泼可人的雷锋叔叔图片,获得评委们的青睐,斩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黑板报评比,孩子们知道了要时刻向雷锋叔叔学习,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学校德育主任介绍道,“三月份,学校还要举行‘环保志愿行’、‘捐出一天零用钱’、义务植树、红歌会等系列活动,将雷锋精神厚植孩子们的心灵。”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