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同台PK 共谋2021发展新局

    2021-03-05 10:02: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王文炜)3月4日,祁阳七里桥镇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镇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镇40名村(社区)、部门、“两新”支部书记上台PK,共谋2021发展新局。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七里桥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任以来的第一次述职会。各位支书在会前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对各支部过去一年履行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认真总结回顾,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力争“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在乡村振兴中打头阵、创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新贡献。该镇党委书记为各村(社区)进行点评,为各位党组织书记压实了责任,严明了纪律。

参与述职评议的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加强问题整改,建好建强基层党组织,推动村(社区)、部门、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