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龙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21-03-04 18:44: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3月3日,祁阳龙山街道办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通报了近期省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情况,并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念好“安全经”,做好“安全事”,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中,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要明确工作重点,对各行业重点领域开展全覆盖的地毯式大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QQ、“村村响”、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开展森林防火、预防小火亡人和CO中毒等方面的安全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要落实企业责任,严格落实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整改有方案、责任、时限、措施和资金“五落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确保辖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